笔趣阁
会员书架
首页 >历史军事 >大富翁游戏人生 > 第一百七十四章 救场

第一百七十四章 救场

上一章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

随着那志明手上最后一个音符敲下,这支曲子结束了。

然后,整个房间里一片安静。

在现场这些听过这首曲子的人里,大多数都是浪漫的,尤其是这几个老外们,他们没有像往常一样的鼓掌,因为大家期待着那志明下一步的动作。

而那些没听过这首曲子的人们,因为不知道这首曲子完结没有完结,又不敢冒然的鼓掌。

所以,现场有那么一段时间呈现出了异样地安静。

这个时候,被那志明要求给拿花的那个,刚出去的服务员又回到了房间里,递给那志明一枝花。

大家冷眼看去,也不知道他拿回来的是什么花,看起来也不算好看,颜色略显混杂,但却是鲜花无疑。

那志明顺手接过来,嘴里说了声谢谢,然后站起身,把花优雅地送在旁边女孩的手中。

然后又优雅地坐下去,双手接着一顿翻飞。

大约是一段长约三十五秒的前奏过后,他把嘴巴凑到麦克风前,开口就唱:

“When I am down and, oh my soul, so weary.

当我失意低落之时,我的精神是那么疲倦不堪。

When troubles 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.

当烦恼困难袭来之际,我的内心是那么负担沉重。

Then,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.

然而我默默的伫立,静静地等待。

Until you e and sit a while with me.

直到你的来临,片刻地和我在一起。

You raise me up, so I bsp; stand on mountains .

你激励了我故我能立足于群山之巅。

You raise me up,to walk on stormy seas.

你鼓舞了我,故我能行进于暴风雨的洋面。

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.

在你坚实的臂膀上我变得坚韧强壮。

You raise me up,to more than I bsp; be.

你的鼓励使我超越了自我。

There is no life -

世上没有——

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.

没有失去热望的生命。

Eabsp;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.

每颗悸动的心也都跳动得不那么完美。

But when you 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.

但是你的到来让我心中充满了奇迹。

Sometimes,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.

甚至有时我认为因为有你我瞥见了永恒。

You raise me up,so I bsp; stand on mountains .

你激励了我故我能立足于群山之巅。

You raise me up,to walk on stormy seas.

你鼓舞了我,故我能行进于暴风雨的洋面。

I am strong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.

在你坚实的臂膀上我变得坚韧强壮。

点击切换 [繁体版]    [简体版]
上一章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